🍃入云🐧

灣家人,周葉一生推

作為一個周澤楷的粉,
剛剛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感到很慚愧

事情是這樣的,剛剛在翻喻黃文(吃喻黃&周葉)的時候
在太太的lof裡翻到了一篇文章
主題是"2015黃少天生賀"
cp粉跟all葉粉互掐(找不到好的形容詞 冒犯道歉)
說是all葉粉的文裡有ooc至極
嚴重破壞角色理念的事
前面提過了,我是周澤楷的粉
當看到文章裡提到很多同人裡
角色的性格和理想被扭曲的地方
我不禁想起自己
在看同人時有注意到這些嗎?沒有。
我就這樣把文看完 然後一點想法都沒有
我覺得很抱歉 對於自己口口聲聲說喜歡角色
喜歡作品 卻一點都沒有'角色被破壞'的意識
等等的,感到很慚愧
我覺得我是一個不稱職的粉
不,我已經沒有資格作為一個全職的粉了
在這裏跟蝴蝶藍獻上十二萬分的抱歉。
我會改進 也希望以後自己能多注意
希望能獲得角色的原諒。

评论

热度(1)